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金传一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383

919日上午,大连外国语大学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就教育发展基金会自身建设、信誉等级迎评、财务管理、项目运作以及常规工作运行等问题在行政办公楼第三楼会议室进行交流。校长、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姚杰,总会计师、基金会副理事长马淑艳会见了金总一行。

马淑艳对金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连外国语大学介绍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的背景和理事会建设、专职人员队伍建设、学校对基金会的重视以及校庆基金会发挥的作用等情况,同时,阐述了基金会在未来国际化办学中的重要意义。

期间,我校基金会工作人员与大连外国语大学基金会人员就基金会常规工作运行以及制度建设、资金管理、年度审计、党建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金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运行很规范,工作很细致,政策把握很好,值得学习和推广。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汲取和借鉴我校在基金会建设上的经验,为高校人才培养和社会慈善事业多做贡献。

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