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王世东返校出席宜鑫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2305

1212日,我校举行中迈奖学金、宜鑫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中汇达新生奖学金、维益德奖学金捐赠仪式,大连宜鑫节能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东校友出席仪式,为获得宜鑫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王世东在致辞中表示,能够为获奖同学颁奖,能够为母校发展尽绵薄之力,是母校给予的莫大荣誉。希望师弟师妹们要志存高远、珍惜机会、勤于学习,做有理想、有信念、有爱心的青年,积极汲取社会的正能量,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在将来有条件的时候,要积极回报母校的培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王世东校友1993年毕业于我校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在校期间曾任渔业机械系(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多年来,他始终关心和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发展,20129月捐资在学校设立了“宜鑫奖学金”,已有60名学生获得宜鑫奖学金。

颁奖典礼后,王世东出席了大连甘肃商会与我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从校党委副书记吴连臣手上接过了“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仪式后,还和前来参加仪式的大连甘肃商会的其他企业家一起,与我校甘肃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分享了他工作、创业的经历和感悟,并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