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谢方法

发布时间:2013-09-08浏览次数:267

鸣  谢  方  法

    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热诚欢迎海内外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人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捐资。对每一个关心大连海洋大学的朋友,我们都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一、对所有捐赠者,学校都将颁布荣誉证书。
      二、在征得捐赠者同意后,学校将在基金会网站上公布捐赠信息。
      三、对捐赠款物折合人民币达到100万元以上的单位、团体或达到20万元以上的个人:
      1.聘为辽宁省大连海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名誉理事,或授予其他荣誉称号。
      2.视捐赠者意愿,举行捐赠仪式,在基金会网页中刊登捐赠者事迹、简介(单位简介)、照片等。
      四、一次性捐赠额达到人民币20万以上的团体、单位或达到10万以上的个人,可以设立按捐赠者意愿命名的专项基金项目。
  五、捐赠纪念雕塑、人文景观,可在基座上铭刻捐资者的相关信息。
  六、捐助大型校园建筑、基础设施者,其捐助金额等于或超过该建筑物1/3造价者,可获得该建筑物的冠名权。
      七、学校将把各类捐赠信息编入当年学校年鉴中永久保存和纪念。
      八、未尽事宜,双方友好协商确定。